黄埔区委编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 “书香编办”读书分享会活动

-- 黄埔区委编办2020-06-28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以更高标准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近日,黄埔区委编办在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暨“书香编办”读书分享会活动。一是政治生日炼党性。党员代表林晓旭、郭桐妤同志分享入党初心,成长成才路途中不忘来时激励,切实增强党性修养。为第一二季度党员过政治生日,颁发政治生日卡,贯彻弘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品质;二是“悦”读畅“享”迸新思。胡杭婧同志分享《丝绸之路:一部全新的世界史》,寓枯燥历史于快乐学习之中,分享读书之于人的益处。吴捷捷同志分享“城市大脑”与数字化趋势,结合杭州、上海的科技建设经验,提出对我区智慧城市建设及机构编制业务大数据运用构思。程容宁同志分享新田村驻村心得,结合实例生动讲述“机关人”到“村委书记”身份转变历程;三是集体生日齐荟聚。区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为第一二季度生日职工庆祝生日,唱响生日歌,许下美好祝愿,进一步增强机构编制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四是挚诚欢送共成长。欢送两名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在编办工作期间的辛勤付出。办领导代表全办表达对两名同志的真挚祝福,祝愿其前程似锦,欢迎“常回家看看 ”。(黄埔区委编办 罗兰君)

上一条:荔湾区委编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下一条: 荔湾区委编办:“三实招”学习民法典 助力基层治理改革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