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委编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 荔湾区委编办2020-06-28

 
    近日,荔湾区委编办召开室务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市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聚焦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锐意开拓进取,为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全市两会精神,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发展大势和今年形势的战略判断上来,当好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部署的实践者、推动者和保障者。二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认真履职的实效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机构编制工作要聚焦服务保障好“六稳”工作、落实好“六保”任务。三是要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深化实践,更加主动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是要不断深化对两会精神的持续学习和宣传贯彻,切实把各项改革发展任务落到实处。(荔湾区委编办  王燕)

上一条:花都区委编办“关爱贫困母亲,助力脱贫攻坚”在行动 下一条: 黄埔区委编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 “书香编办”读书分享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