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委编办“关爱贫困母亲,助力脱贫攻坚”在行动

-- 花都区委编办2020-06-28

 
    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助力决胜脱贫攻坚,花都区委编办积极承担社会公益责任,以第二十四届“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日”为契机,集中组织开展“关爱贫困母亲,助力扶贫攻坚”捐款活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捐赠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
    在办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奉献自己的爱心,在外支援白云机场疫情防控的党员同志也特意委托同事代为捐款,充分展现出党员干部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本次捐款花都区委编办参与率为100%,全体干部职工16人共计捐款1900.00元。活动全部捐款上交幸福工程广州市组委会,用于“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帮助贫困地区计划生育家庭的贫困母亲解决生产、生活等方面的问题。
    今后,区委编办将一如既往扛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责,立足本职,围绕“优化职能配置、深化执法改革、强化人员配置、细化调研决策”工作宗旨,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同时,积极发动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善心人士参与到“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慈善活动中,汇涓成流,让团结互助的力量通过“幸福工程”这座爱心桥梁传递到贫困母亲的心中。(花都区委编办 冼鼎翔)

上一条:花都区委编办到广州民俗博物馆调研 下一条: 荔湾区委编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