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委编办到广州民俗博物馆调研

-- 花都区委编办2020-06-28

 
    近日,花都区委编办一行到广州民俗博物馆和花县农民运 动陈列馆进行实地考察和座谈调研。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州民俗博物馆江毅相关负责同志出席调研。
    花都区委编办一行首先察看了花县农民运动陈列馆的建设情况。随后,双方以座谈的形式对广州民俗博物馆的机构编制情况进行调研,就如何将花县农民运动陈列馆和红四师整编历史陈列馆打造为区重点红色教育基地、广州民俗博物馆人手不足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广州民俗博物馆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广州民俗博物馆及两个陈列馆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日后工作设想。
    花都区委编办一行在了解广州民俗博物馆人员配备情况的基础上,从人员编制管理的角度,就如何利用好现有的编制资源、缓解人手不足方面提出了建议。花都区委编办将继续深入研究广州民俗博物馆目前所面临的人力资源困境,破除人员管理难题,助力打造重点红色教育基地,促进红色文化的蓬勃发展。(花都区委编办 倪晗)

上一条:黄埔区委编办三大举措抓牢抓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 花都区委编办“关爱贫困母亲,助力脱贫攻坚”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