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委编办三大举措抓牢抓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 黄埔区委编办2020-06-29

 
    近日,黄埔区委编办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黄埔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黎集慧主持会议,黄埔区纪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文东同志、黄埔区委组织部何敏丹同志到会指导。
    一是征求意见“广”。班子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制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听取民意,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函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基层组织的意见建议,收到反馈意见60余份;班子深入谈心谈话、找准整改问题,开展谈心谈话30人次。
    二是直面问题“准”。班子成员立足岗位职责,从思想上、从破解机构编制体制机制及绩效管理工作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上,深入对照检查,不留情面相互批评,深挖“病根”直面问题,共查摆问题42个。
    三是整改措施“实”。针对查摆的问题,班子成员从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特别是由群众反应强烈的民生诉求,为基层减负等方面,坚持边查边改、边整边改,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逐一进行整改,共提出整改措施45条。做到一项一项做研究、一条一条定措施、一件一件抓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黄埔区委编办  孟凡雪)

上一条:天河区抓好“三学”广泛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推进机构编制工作法定化 下一条: 花都区委编办到广州民俗博物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