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委编办开展“奔跑吧,编办!”工会活动

-- 花都区委编办2020-07-08

 
    近期,花都区委编办全体工会成员来到花东镇七溪地开展第二季度工会活动,活动以定向越野比赛形式进行,两支队伍先各自确定队名和口号,并熟悉活动规则。活动分为隔空取物、趣味定向越野、终极任务三个环节,需依次完成,用时较短的队伍获胜。双方队员斗智斗勇、奋勇争先,展现了良好的团结协作意识和拼搏向上精神。
    工会举办的此次活动恰逢其时,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身出来,尽情投入大自然怀抱。“劳逸结合、动静相宜”工作方式的提倡也得到大家点赞,很多干部职工活动后都制定了锻炼身体的计划,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重任催人奋进,目标激发活力。花都区委编办将保持奔跑的姿态,撸起袖子甩开臂膀,推动各项工作出新出彩。(花都区委编办 陈翔)

上一条:海珠区委编办提升“三力”全面加强作风建设 下一条: 增城区委编办扎实稳妥推进乡镇街道体制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