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记忆、体悟使命担当”

越秀编办党支部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 越秀区委编办2020-07-28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多重温这些伟大历史,心中就会增加很多正能量。为进一步激励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越秀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广州起义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体悟使命担当”现场教学活动。
    一场别开生面的木偶剧把全体党员带回了1927年广州起义的火红革命年代,19岁女兵班长游曦无惧敌众我寡,宁愿流尽一滴血的英雄气概,让每一位党员深刻体会革命前辈誓死如归、为革命献身的伟大精神。
    随后,在起义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参观展厅、阅览资料、观摩历史实物、观看视频资料等,重温广州起义历史,真切感受共产党人探索救国救民道路的艰辛,感叹中国共产党革命事业的艰苦卓绝以及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广州市起义的历史背景,让每一位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纷纷表示要学习弘扬广州起义的敢为人先、不怕困难的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努力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贡献力量。(越秀区委编办 杨朝龙)

上一条:黄埔区委编办“三点着力”提升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效能 下一条: 花都区委编办念好“三字诀”切实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