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区委编办扎实做好拟订镇街“三定”规定工作

-- 从化区委编办2020-08-20

 
    按照上级机构编制部门和区委关于深化乡镇街道体制改革的工作部署,从化区委编办扎实做好拟订镇街“三定”规定工作。一是结合镇街工作实际,起草镇街“三定”规定初稿。根据上级机构编制部门对《广州市从化区深化乡镇街道体制改革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实施方案(送审稿)》的审核意见,结合我区镇街机构设置沿革、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工作实际,起草了镇街“三定”规定初稿。二是充分征求意见,完善镇街“三定”规定初稿。7月下旬,书面征求了各镇街对“三定”规定初稿的意见;8月上旬,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召集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有关负责同志和各镇街分管组织人事的党委委员召开座谈会,充分听取修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镇街“三定”规定初稿。三是按照省、市模板要求,规范镇街“三定”规定初稿有关内容。收到市委编办转发的模板后,我办严格按照上级机构编制部门要求,对标对表,规范表述镇街“三定”规定初稿有关内容,为下一阶段印发镇街“三定”规定夯实基础。(从化区委编办 路子正)

上一条:越秀区委编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条: 黄埔区委编办“三强化”全力助推旧村拆迁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