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调研指导天河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

-- 天河区委编办2020-09-18

    近日,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肖春林同志带队赴天河区调研指导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天河区委编办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天河区委编办详细汇报了天河区严格贯彻落实机构编制管理相关法规政策、大力推进机构编制法规政策宣传教育、抓紧抓实监督检查工作以及不断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和机构编制法定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肖春林同志充分肯定天河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落实到位,尤其是在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上不打折扣、坚决落实,在机构编制法定化建设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继续深入抓好《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加大机构编制纪律的宣传力度,强化“编制就是法规”的意识;二是继续严格执行机构编制文件及有关规定,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纪律严肃性权威性;三是进一步发挥“组织部门归口管理”的体制优势,加强与组织人事部门的协调,形成合力。
    随后,调研组一行人赴天河区华阳小学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基础教育发展面临的形势,认真听取该校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做好基础教育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天河区委编办 孔明)

上一条:天河区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全市镇街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 番禺区助力民政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