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区委编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越秀区委编办2020-11-27

    近日,越秀区委编办召开室务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一要深入学习,掀起热潮。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加强个人自学,努力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主动作为,服务大局。聚焦区委中心工作,坚持新发展理念、着眼推动高质量发展,找准机构编制工作服务和保障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高质量完成街道体制改革、事业单位改革,不断加大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攻坚步伐,持续优化党政机构职能体系和机关绩效考核体系,不断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为越秀加快建成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创新发展示范区”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三要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在办内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围绕提升“七种能力”继续深化“有为编办、先锋先行”行动,锤炼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干部队伍,更好肩负起新时代机构编制部门的职责和使命。(越秀区委编办  陈小茴)

 

上一条:荔湾区委编办“转作风强担当”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下一条: 广州市越秀区委编办立足“简、联、全”规范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