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区委编办学习贯彻从化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 2020-12-31

 

近日,从化区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从化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从化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二是把握目标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积极发挥区委编办职能作用,增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按照上级部署积极推进乡镇街道体制改革,深化事业单位试点改革,聚焦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不断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三是聚焦编制工作,用全会精神指导机构编制工作开展。立足从化实际,不断探索改进机构编制工作,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让机构编制工作更好服务于区委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守稳筑牢大湾区生态屏障,为“双区”建设、“双城”联动打造绿色发展的后花园。(从化区委编办  毕娆娆)


 

上一条:天河区在深化街道体制改革中扎实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 下一条: 白云区多措并举做好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