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委编办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海珠区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 2020-12-31

 
    近日,海珠区委编办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海珠区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一是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海珠区发展定位及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战略部署上来。
    二是聚焦“双区”建设、“双城联动”,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加快构建优化协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为中心城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三是加强机关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大优秀年轻干部的发现培养和使用力度,打造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海珠区委编办  陈雅彬)

 

上一条:南沙区委编办开展机构编制业务培训部署年底重点工作 下一条: 从化区推进2020年度绩效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