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委编办全力推进2020年度绩效考评

-- 黄埔区委编办2021-01-19

 

    一是专项工作绩效考评再发力。在全市率先出台《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关于激励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实施方案》,落实兑现5552万元专项绩效奖励;全市率先设置招商引资、征地拆迁等专项绩效考评指标,兑现90万元专项绩效奖励,有力推动全区征拆工作完成量连年高速增长。
    二是督查绩效联动机制再强化。在全市率先构建合二为一的督考联动机制,强化绩效管理信息化系统和督查系统的数据互通、数据联动以及数据共享,打破数据壁垒,切实减轻单位填报压力;会同区督查督办部门针对旧村拆迁、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进行实地联合督导,开展现场察访核验18次,深入研究旧村拆迁难点、美丽乡村建设堵点,及时协调反馈。
    三是创新创优展示平台再升级。设置绩效创新驱动加分项,增设项目材料评审环节,对全区484个创新驱动项目进行全面评审,切实提升项目评审质量;邀请高校学者、两代表一委员等作为评委,运用“现场展示+答辩”评审模式,对76个改革创新项目进行评审,涌现出“信用体系改革创新”“‘园长制’社会治理模式”等一批具有黄埔经验的社会治理项目。(黄埔区委编办  朱林颖慧)

上一条:越秀区委编办助力金融改革发展新成效 下一条: 荔湾区深化街道体制改革,构建基层治理体系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