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会

-- 白云区委编办2021-01-28

 

    近日,白云区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会。
    分析会上,纪检分管领导代表办班子对办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作分析报告,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分析报告。
    区纪委派驻组组长充分肯定了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提出4点工作意见。一是加强党建引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全面推进“三不”机制建设,提高治理效能。三是扎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适应当前发展需要。四是加强队伍思想教育。
    最后,白云区委编办主要领导作了表态发言,提出办将严格按照区委要求,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建引领,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持续加强队伍思想教育,全面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白云区委编办  杨伟军)

上一条:海珠区委编办尝试开展事业单位“云”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下一条: 增城区委编办多措并举规范“属地管理” 优化再造基层治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