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委编办启动《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到期换证工作

-- 花都区委编办2021-01-28

 

    2016年推行“三证合一”工作至今,花都区首批《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将在2021年陆续到期,为避免证书到期对事业单位相关工作造成不便,区委编办提前谋划,主动服务,扎实开展《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到期换证工作。
    一是提前摸底有“准”度。为确保换证工作顺利开展,区委编办提前摸底调查,对全区事业单位的法人证书进行统计,梳理出2021年到期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354个,为到期换证工作打好基础。
    二是加强宣传有“力”度。换证工作开始前,通过印发书面通知、业务交流群公告等途径进行广泛宣传,确保事业单位早知晓、早准备,同时准确告知换证所需材料,提高各事业单位对换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三是主动服务有“温”度。换证工作开始后,电话联系事业单位再次提醒其务必及时换证,并主动检查事业单位有无其他事项需要变更,告知其一次性提交申请,为事业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花都区委编办 唐伟涛 倪晗)

上一条:花都区委编办构建事业单位法人监管新格局 下一条: 荔湾区委编办稳妥推进改革攻坚 为平安建设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