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区委编办学习贯彻区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 越秀区委编办2021-02-22

 

    近日,越秀区委编办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区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全会报告站位高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指引我办全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紧扣区委中心工作,持续加大城市更新、数字政府建设“双引擎”、公共卫生等重点领域的调查研究和改革攻坚力度,着力破解制约经济社会发展体制机制问题;抓好街道体制改革跟踪问效,推动改革由“物理变化”向“化学反应”转变;加快推进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促进新时代公益事业平衡充分高质量发展;坚持瘦身与健身相结合,不断提升编制资源使用效益;有效发挥机关绩效考核“指挥棒”和“风向标”作用,为越秀加快建成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创新发展示范区”提供体制机制保障。(越秀区委编办 陈小茴)

上一条:荔湾区委编办社区共建同携手 党建引领双促进 下一条: 黄埔区委编办学习贯彻黄埔区一届七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