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 白云区委编办2021-02-22

 

    近日,白云区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编办主要领导主持,办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局)负责人列席。
会上,区委编办主要领导对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说明,并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通报。
    随后,区委编办主要领导代表办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其他办班子成员结合分管科室和领域分别作对照检查并接受班子成员批评。办班子成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原则,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
    最后,区委编办主要领导作总结发言,要求办班子成员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同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二是要强化执行落实。班子成员要盯住各自分管的工作领域,促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尤其是要紧盯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切切实实抓好整改。三是要强化担当作为。发扬担当精神和斗争精神,切实抓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扎实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推动机构编制法定化,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机构编制保障和体制机制支撑。(白云区委编办  杨伟军)

上一条:天河区委编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 下一条: 黄埔区委组织部 区委编办 区委老干部局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