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区委编办党支部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 从化区委编办2021-03-29

    近日,从化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党支部去年的工作情况以及查摆发现的问题,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在相互批评环节,办领导班子带头、党员之间开诚布公开展相互批评,现场气氛热烈,会议收到良好效果。
    议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坚持“学”“用”结合,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二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参加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擦亮党员身份,攻坚克难,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服务工作大局。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机构编制工作,团结好、带领好全体党员,落实好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提供机构编制保障。(从化区委编办  杨镇华)

上一条:省委编办到海珠区开展深化乡镇街道体制改革情况调研 下一条: 增城区委编办扎实做好加强编外人员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