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区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主题活动

-- 增城区委编办2021-04-14

 

    增城区委编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到区档案馆参观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展览通过中央档案馆、上海市档案馆、广东省档案馆收藏的240多件珍贵档案文献、家书、照片及影像,通过“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五个部分,以中国共产党人坚守信仰为主题,全面展示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共产主义信仰的坚定恪守和不懈追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强调,党员干部要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知党爱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并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使机构编制工作全面上水平。(增城区委编办  刘旭峰)

上一条:越秀区委编办开展“讲红色故事、做红色传人”主题活动助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下一条: 越秀区“三个实招”推动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出真章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