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区委编办开展“讲红色故事、做红色传人”主题活动助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 越秀区委编办2021-04-14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全办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奋斗力量,近日,越秀区委编办精心组织开展“讲红色故事、做红色传人”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中,办领导带头开讲,以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深刻的感悟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努力做到“讲故事、忆往昔、谈感悟、谋未来”。大家先后分享了《习仲勋的家风故事》《为人民服务的张思德》《永远的小扁担精神》《任弼时教你分“良莠”》等13个红色故事,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每个故事背后的宝贵精神财富跨越时空、历久弥新,从不同视角体现了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
    在“讲红色故事、做红色传人”主题活动的讲评环节,办主要领导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力戒形式主义,防止浅尝辄止,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到机构编制工作的实践当中,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越秀区委编办  詹江)

上一条:黄埔区委编办“三强化”迅速吹响党史学习教育号角 下一条: 增城区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