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委编办“三强化”迅速吹响党史学习教育号角

-- 黄埔区委编办2021-04-14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黄埔区委编办围绕“强信仰、树正气、铸铁军”目标,迅速动员落实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强化组织保障。第一时间构建三级组织保障机制,成立黄埔区委编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设立办公室,全面统筹开展党史教育活动;明确各党小组组长为党史教育活动落实第一责任人,召集并推动党史教育活动的开展;严格要求每一位党员深入学习党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二是强化集中学习。适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进行系统学习,引导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提升党员干部辨方向、明大势的能力。
    三是强化专题辅导。计划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先进代表讲党课、党史“经典诵读”“寻访红色路,践行红色魂”“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专题活动,分享交流学习心得,踏寻革命先烈足迹,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同时,完善“线上+线下”学习模式,依托“党员随身微教育”“党史百年天天读”等学习平台,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黄埔区委编办 朱林颖慧)

 

上一条:荔湾区委编办强家风建设 促清正党风 下一条: 越秀区委编办开展“讲红色故事、做红色传人”主题活动助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