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区委编办切实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

-- 增城区委编办2021-04-28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增城区委编办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工作要求。
    一是召开支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
    二是组织参观国家安全宣传展览活动,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特别是统筹发展与安全的重要论述,领取《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政策问答、一图看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等宣传册,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法律法规。
    三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专题宣传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引导干部职工正确理解和深入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提高参与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主动性。(增城区委编办 林曼欣)

上一条:越秀区听党课学党史担使命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下一条: 花都区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