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区委编办组织参观“四史”进基层巡展

-- 增城区委编办2021-05-31

    近日,增城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增城区总工会“四史”教育进基层巡展,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四史”(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巡展浓缩记载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的28个重要历史事件的党史展板。通过活动,区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广州工人运动史、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峥嵘岁月和奋斗历程,有助于在学习四史时形成一个基本的学习脉络,充分理解掌握“勿忘国耻、牢记党恩、启航当下”三重使命。
    接下来,区委编办将继续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去抓,做好理论学习、组织革命传统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等重要环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让广大干部职工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提升学习教育效果。(增城区委编办   林曼欣)


上一条:越秀区委编办优化服务、狠抓落实,有序完成事业单位年报公示工作 下一条: 越秀区委编办“多向发力”为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体制“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