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委编办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7-1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黄埔区委编办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初心、践行初心、坚定初心,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黄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陈劲松参加此次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初心践誓言。全体党员在庄严的气氛中,重温入党誓词,回顾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铮铮誓言激励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保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二是朗诵百年礼赞,践行初心担使命。全体党员深情诵读《百年礼赞》,回顾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历程,用赞美的诗篇,热情讴歌家国情怀,致敬建党百年峥嵘岁月,激发广大党员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与缅怀,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真切感悟奋斗初心与肩上使命。
    三是唱响百年赞歌,坚定初心向前行。一首红歌就是一段历史,党员们纵情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不忘初心》等红色歌曲,深入了解红色岁月,追忆红色历史,赓续红色基因。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信念和信心,为黄埔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力量。(黄埔区委编办 区嘉伟)


上一条:越秀区委编办“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下一条: 番禺区委编办精准对接机构编制资源与群众需求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