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区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 2021-07-19

    近日,区委编办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办党员干部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以“谈体会、话初心、践使命”的方式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全办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足历史、展望未来,并向全体党员发出伟大号召,听了之后振奋人心、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擦亮本色,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服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大局,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推动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继续抓好第二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实在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从化区委编办 刘小如)



上一条:增城区委编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 越秀区委编办“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