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组织生活会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2021-08-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近日,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何志强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和区委工作要求,将机构编制工作与区委中心工作相结合,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和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逐项研究,明确整改重点,细化整改措施,推进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找准找实切入点和着力点,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化区委编办 刘小如)

上一条:从化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践行改革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黄埔区委编办组织开展“追忆历史 感恩奋进”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