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委编办开展机构改革纪律集体谈话

-- 2023-05-25

 

    近日,海珠区委编办主要领导就机构改革工作相关纪律对全办人员开展集体谈话,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在落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要部署的改革之年,机构编制部门任务重大、使命光荣,全办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执行各项纪律要求。

    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坚决维护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坚定改革信心和决心,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把机构改革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深化作风建设。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教育引导全办人员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用权。三是要严肃机构改革工作纪律。要强化责任担当,精心谋划、周密部署。要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严守保密纪律,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到位。(海珠区委编办 程耸)

 

下一条: 从化区委编办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