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清理规范第二批68项省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

-- 来源:省政府网站2016-06-20

 

    市编办网讯  省政府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二批清理规范192项国务院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国发〔2016〕11号)精神,进一步推进省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于近日公布了《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第二批清理规范68项省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粤府〔2016〕55号》,决定将 68项省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不再作为行政审批的受理条件。

    省政府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落实工作,加快推进配套制度改革和规范体系建设,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要督促相关行业中介服务机构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规范从业人员执业行为。对涉及公共安全领域的行政审批事项,在清理规范相关中介服务后,要进一步完善监管措施,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市编办审改处采集)

上一条:广东在全省推广一门式一网式政府服务模式改革 下一条: 广东推广一门式一网式政府服务模式 坚决砍掉各类繁琐无谓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