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赴南沙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 来源:广东机构编制网2016-09-18


    市编办网讯  近日,根据省编办“两学一做”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有关安排,省编办副主任陈雄贵率全体党员干部赴广州市南沙区开展“学党章强党性、讲规矩守纪律”主题党日教育实践。

    大家先后参观了自贸区南沙片区明珠湾开发展示馆、南沙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南沙行政服务中心,以及晶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奥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科技创新单位,实地了解了南沙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有关情况。大家表示,要把“两学一做”和纪律教育学习要求落实到行动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机构编制工作实践中践行合格党员的誓言。

    省编办副主任吴青川、事业局局长谢水明参加了活动。(市编办审改处采集)

上一条:省编办组织召开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试点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 省政府转发国务院2016年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要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