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召开省盐业体制改革工作会议

-- 来源:省政府网站2017-06-06


    市编办网讯  为加快推进我省盐业体制改革,5月27日上午,省政府召开盐业体制改革工作会议,总结我省盐业体制改革近期进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副省长袁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盐业体制改革工作要求,食盐市场价格基本平稳,供应充足有序,改革开局良好。会议要求,下一步各部门要抓紧推进政企分开,清理完善地方涉盐法规,落实盐改跨区经营政策,加强食盐安全监管,做优做强盐业企业,加强宣传引导,开展检查评估,加快推进我省盐业体制改革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盐业体制改革工作,重点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积极稳妥推进盐业政企分开和盐业行业管理、质量安全监管职能移交,牢牢把握理顺食盐监管体制,保障供应和质量安全,稳定市场价格。各相关部门既要明确职责,又要形成合力,防止出现监管空档,推动我省盐业体制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省政府将一批省级行政职权事项调整由广州、深圳市实施 下一条: 省编办公布省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