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办领导班子2014年工作总结会议

-- 来源:市编办2015-04-08

 

         市编办网讯  按照市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3月27日,市编办召开办领导班子2014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杜和平主任主持。办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员干部代表和群众代表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和平主任作了办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报告,副主任李玉明、闻秋生,副巡视员叶平结合工作职责分别述职。随后,杜和平主任对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四个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建设学习型领导班子;二是进一步讲纪律守规矩,把住廉政廉洁底线;三是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意识,提高建言献策能力水平;四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团结,提高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会后,参会人员对办领导班子和成员“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市编办  杨俊生)

                                                                         

 

 


                                    

上一条:广州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联席会议2015年第1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条: 市编办全力推进中国(广东)自由贸易实验区广州南沙新区片区管理体制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