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 来源:广州市编办2015-04-14


    市编办网讯  全国和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以后,广州市编办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取得明显效果。
   
一是专题汇报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向市委、市政府和市编委领导汇报上级会议主要精神,专题向市委常委会汇报全国和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提请市委研究审议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推进机构编制工作的意见。
   
二是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组织全市机构编制部门深入学习全国和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深刻理解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新常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抓好落实。
   
三是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利用办务会、全办干部大会、工作专题研讨会等多种方式,认真组织全体同志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专题研究新常态下机构编制工作目标任务,将会议精神融入到今年的机构编制工作要点中,明确突出抓好全面深化改革这条主线、突出把住从严管理机构编制这条“红线”、突出守住执行机构编制纪律这条“高压线”的工作要求,紧而又紧、实而又实、常而又常的抓好落实,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确保各项任务扎实完成。(市编办  杨俊生)

上一条:市编办“机构编制业务知识大讲堂”开讲 下一条: 省编办到我市开展建立健全行政裁量权基准制度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