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研究学习创新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方式的办法

-- 来源:广州市编办2015-04-15

 
    市编办网讯 为了深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加强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广州市编办认真学习创新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方式的办法,办领导布置相关业务处室重点研究,并于47召开会议,集中全办干部学习中央编办《关于创新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方式的意见》。通过学习,提高了编办全体干部对创新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方式的认识。
    市编办主任杜和平同志在学习会上强调,要根据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公益服务需求,对不同类型事业单位实行不同的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制定机构编制标准,合理控制总量,着力优化结构,建立动态调整机制,强化监督管理。通过创新事业单位管理方式,不断推进实现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和经济社会发展对公益服务的需求。(市编办  裴润斐)

上一条:叶平副巡视员带队到省编办汇报沟通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下一条: 市编办“机构编制业务知识大讲堂”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