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认真组织学习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 来源:市编办2015-05-12

 

 

    市编办网讯  近日,广州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广州市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的意见。
    会议强调,机构编制是政府有效履行职责的关键支撑,对推进改革和管理各项工作具有“指挥棒”作用,是实现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市战略的重要保障。广州市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的部署要求,认识和适应机构编制工作新常态,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上新水平,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支撑。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快简政放权,强化行政执法;二是落实好今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任务,加快南沙自贸试验区体制机制创新试点,抓紧完成市、区政府机构改革和区划调整等工作;三是严肃机构编制工作纪律,严守编制总量不增“红线”,依法依规从严管编控编减编,确保2015年全市行政编制控制在中央核定的总额内。
    会后,广州市编办认真组织全市机构编制部门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上来,推动落实今年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市编办  杨俊生)

 

上一条:广州市召开2015年全市控编减编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 市编办参加市委大院首届气排球比赛获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