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赴自贸区南沙新区片区开展行政执法体制机制创新专题调研

-- 来源:市编办2015-08-12

 

           市编办网讯  为加快推进自贸区南沙新区片区行政执法体制机制创新,市编办由李玉明副主任带队组成调研组,于8月6日到南沙区开展行政执法体制机制创新专题调研。调研组上午召开座谈会,听取各部门对执法体制创新的意见建议,并就自贸区综合执法特色、执法体制创新综合范畴、自贸区与行政区执法机构设置、自贸区内执法依据创新等问题开展交流讨论。下午,调研组到南沙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实地调研,听取该局组建综合执法队情况介绍。李玉明副主任表示,在自贸区南沙新区片区开展行政执法体制机制创新,是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一项重要任务,一定要高度重视,谋定而动,突出重点,综合考虑,形成系统,确保改革取得实效。(市编办  黄眺晖)

上一条:省、市编办联合调研组赴市司法局所属部分单位进行调研 下一条: 市编办郭志勇主任赴荔湾区调研政务服务改革创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