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积极参与北部山区城乡水安全调研

-- 来源:市编办2015-10-26

 
    市编办网讯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做好广州市北部山区城乡水安全的指示精神,切实解决北部山区城乡水安全的有关问题。9月份,市编办派员参加了由市委政研室组织的赴花都、从化、增城区实地调研,进一步掌握了广州市北部山区城乡水安全有关问题的第一手资料。10月12日-16日,市编办再次派员参加了由市委政研室组织的专题调研组,赴宁波、湖州、南京市学习考察兄弟城市关于水利建设的经验做法,先后与宁波、湖州、南京等市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实地查看了余姚市、德清县、高淳区农田水利建设。通过座谈了解和实地查看,学习了先进经验,掌握了创新做法,启发了新思路,为有效解决北部山区城乡水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市编办 张世涛)

 

上一条:市编办参加全省机构编制系统电子政务内网及网站群应用培训班 下一条: 广州市开展优化政务服务管理体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