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平副巡视员带队到市政务办研究探讨2016年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 来源:广州市编办2016-02-01

 
           市编办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我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叶平副巡视员带领审改处全体干部到市政务办研究探讨2016年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重点工作。市政务办叶坚副主任和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了座谈。双方就当前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务服务管理体制改革等进展情况、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并对2016年审改重点工作达成共识: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行政审批标准化、信息化。二是要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备案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的管理。三是要积极开展清理和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四是要开展行政许可实施和监督管理评价工作。五是要开展市区政府事权划分工作。
   
下一步,市编办将深入研究,创新思路,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市编办  曾光)

 

   

 

上一条:广州市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 市编办三项措施完成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编制和发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