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举办广州市机关绩效考核工作总结暨业务培训会

-- 来源:广州市编办2017-03-02


    市编办网讯  近日,市编办举办广州市机关绩效考核工作总结暨业务培训会,市数据采集单位和各区编办相关负责同志及经办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编办贺立峰副主任回顾了2015年度广州市机关绩效考核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工作做法和成效,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即将开展的2016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突出考核工作重点,增强绩效考核的导向性;二是细化考核数据管理,增强绩效考核的合理性;三是创新考核方式方法,增强绩效考核的长效性;四是构建信息保障机制,增强绩效考核的科学性;五是提高队伍建设水平,增强绩效考核的联动性;六是突出工作导向,强化绩效考核的有效性。

    会上,市国家保密局、市府办公厅、市财政局、市安委办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各单位2015年度数据采集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市编办绩效管理处负责同志对2015年度数据采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进行了点评,并对2016年度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各数据采集单位和各区编办就绩效考核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为下一步有序推进我市机关绩效考核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市编办绩效管理处供稿)

 

上一条:广州市编办举办“老编读书会”活动 下一条: 佛山市编办到广州学习考察大数据管理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