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编办参加《羊城论坛》“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大家谈”节目录制

-- 来源:市编办2017-05-05

 

市编办网讯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和广州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大型政论性电视公开论坛——《羊城论坛》第197期“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大家谈”于5月13日星期六上午10:25播出。广州市编办龚彦成等同志受邀参加了节目现场录制。

近年来,广州市全面开展基本医疗保障制度建设、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等多项改革。目前,全市医改工作正向纵深推进,《论坛》回应了市民关切,听取了社会各界的意见与建议,集思广益,为进一步做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提供了动力支持。

    广州市编办扎实做好医疗卫生机构编制保障工作,近年来推动我市基本建成了覆盖城乡的基层卫生服务网络,推动公共卫生服务资源得到有效优化,全市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得到了较大提升。下一步,市编办将积极配合市医改办,推进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深化编制人事制度改革,在各项工作中积极进取,为解决广大市民不断提升的医疗健康需求提供体制机制保障。(市编办 裴润斐)



上一条:广州市编办赴深圳学习考察强区放权改革工作 下一条: 李玉明副主任带队赴广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等单位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