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军主任到事业单位管理局检查指导工作

-- 2017-12-08

 

  市编办网讯   12月5日下午,市编办周军主任到事业单位管理局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等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周军主任现场察看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墙报、党建党廉工作上墙制度牌,翻阅了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工作台账,了解了登记服务窗口工作情况,随后与全局干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贾会山局长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正风反腐专项治理,以及法人治理结构改革、法定机构试点等重点工作情况,向周军主任作了汇报。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十九大,工作见行动”畅谈了心得体会。周军主任对事业单位管理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着重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抓好工作落实”作出三点重要指示:一是要处理好政治学习和业务工作的关系。要认真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业务工作把有关精神落到实处,做到相互促进、互为转化。二是要处理好推进工作与正风反腐的关系。新一轮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工作力度非常大,要切实克服模糊认识,提高抵御腐败的能力。要构建“亲”“清”政事关系,开展工作既要坚持原则,也要做好服务。三是要处理好事业发展和个人成长的关系。“不积溪流无以成江海”,编办的事业发展需要全办每个人的努力付出,只要大家把工作干好了,编办的事业才能蓬勃发展,大家施展个人才华的舞台才能越宽广,个人的价值体现也就越充分。如果失去这个舞台,自我价值的实现便成为空谈。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加强学习,转化动力,充实力量,做好准备,以优异成绩践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事业单位管理局供稿)

上一条:我市扎实组织开展事业单位“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监管工作 下一条: 市编办举办2016年度市机关绩效考核总结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