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 2018-11-19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巡察组从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1月18日,对市编办开展巡察监督。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和《中共广州市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实施意见》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编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请按规定向有关部门反映。
  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8122212124(上班时间接听),专门邮政信箱:广州市333号信箱第六巡察组(邮编510046)。专门互联网电子信箱:
swxcz6@gz.gov.cn


中共广州市委第六巡察组     
2018年11月15日       
    

 
 

上一条:市委第六巡察组正式进驻市编办开展巡察 下一条: “中介服务超市”开出广州首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