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干部处党支部为党员举办“政治生日”

-- 2019-07-03

 

    市委编办网讯  6月27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利用检查督办巡察整改台账之际,联合干部处党支部共同为入党纪念日在本季度的党员举办了“政治生日”,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一起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党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畅谈“生日”感言。既谈了对“不忘初心”的认识,又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表示要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活动,既然在党旗下作出了庄严承诺,就要在岗位上努力践行誓词。鲍蕾副组长强调,党员的入党日就是树立初心之日,举办“政治生日”,通过庄重的仪式感重温入党誓词,目的就是让每个党员牢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终身坚守、终身践行。(市委编办机关党委 邹广锐)

              

              

上一条:市委编办周军主任深入基层讲党课 下一条: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