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 2019-07-09

 
    市委编办网讯  7月5日,市委编办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会上,机关党委向离退休干部党员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市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离退休干部党员围绕初心和使命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正值建国70周年,开展主题教育正当其时,特别是看到十八大后祖国日益强大,人民生活富裕安康,更加坚定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信。纷纷表示,一定要借主题教育东风,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会上,为每名离退休干部党员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市委编办机关党委 李德杰)

上一条:结对帮扶助脱贫 走访慰问暖人心 下一条: 市委编办周军主任深入基层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