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联合省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开展“手拉手”共建活动

-- 2019-12-10

 

12月6日下午,市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联合省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开展“手拉手”共建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专业讲解、观看宣传片及模拟互动等形式,比较全面地了解了千年羊城的发展脉络,亲身体验了浓郁的广府风情,对广州城市历史、城市建筑文化遗产、改革开放40年巨大成就和未来广州城市规划等方面有了进一步认识。特别是,观看粤港澳大湾区宣传录像片后,大家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广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的城市格局和大湾区未来发展的雄伟蓝图,激发了党员干部对参与广东广州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期间,两个党支部对应工作岗位党员进行“手拉手”式的互动交流,既增进沟通了解,又促进工作提升。大家一致认为,综合处党支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为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此举也是市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创建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的一次具体行动。(综合处)





上一条:市委编办周军主任赴清远市推进黎安村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条: 市委编办体改处党支部联合省委编办体改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