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登记服务工作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2020-02-13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有关部署,进一步健全网上办事运作机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机关事业单位网上登记服务工作。一是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教育引导登记管理工作人员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体现,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严格落实对在岗人员的防护措施,上岗时佩戴口罩等卫生防护用品,坚决做到防护措施不到位不上岗、防护知识不合格不上岗。三是贯彻落实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通知精神,将事业单位2019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截止日期延期到2020年5月31日,安排专人迅速通知到位,及时回应机关事业单位关切。四是推行业务全流程网上办理,实行“不见面审批”,通过“外网申报、内网审批、政务传递”的方式及时审批办结申请事项。机关群团单位办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业务,事业单位办理设立、变更、注销业务,纸质材料均通过寄送或文件交换方式送达登记管理机关,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

上一条:广州一日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条: 那人,那村,我们时刻关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