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积极推进加强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 2020-04-16

 
    市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加强和改进我市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一是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我市机关党的建设。二是全面了解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及各省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的配备情况,认真梳理我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现状,主动加强与省委编办的沟通协调,为理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机制做好充分准备。三是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工作部署,将机关党的建设放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日前,经市委编委领导同意并报市委批准,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调整由市委常委、秘书长兼任,为加强对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供了有力体制机制保障。(机构编制一处供稿)

下一条: 市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