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红线” 明“底线” 廉洁防线记心间

-- 2020-04-17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办向纵深发展,把“严”的主基调一以贯之坚持下去,414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室务(扩大)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郑允展组长深入宣讲《关于处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指导意见》。周军主任主持会议,办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郑允展组长就处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了政策宣讲。他以鲜活事实说话,以典型案例释文,将八项规定精神的政策解读落到了实处,讲到了细处,让大家知晓了什么是“红线”,明白了什么是“底线”,懂得了什么是“高压线”,指引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中不出错、不犯错,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永葆党员本色。
    周军主任强调,市委编办作为党委的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为不可逾越的警戒线,不断净化思想、校正行为。全办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带头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形成“头雁效应”。要形成齐抓共管局面,进一步压实责任,教育引导全办每一名同志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新时代懂规矩守纪律的党员干部。(机关党委供稿)

下一条: 再动员,再部署,决战决胜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