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三个加强”指导各区推进事业单位改革

-- 2020-04-26

 
    市委编办积极指导各区推进落实经营服务类、公益三类事业单位改革,确保各区按要求完成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一是加强业务学习。通过集中学习、查阅档案以及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对中央、省、市各类政策文件、改革口径、特殊个案进行学习和剖析,深入领会经营服务类、公益三类事业单位改革相关精神。二是加强请示报告。保持与省委编办的紧密联系,对改革推进过程中碰到的“疑难杂症”问题,及时请示报告。同时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对改革的最新工作要求,确保省、市、区三级“上下一盘棋”。三是加强业务指导。通过调研座谈、电话等多种方式,对各区在改革过程中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业务指导。对于能够立刻答复的政策性问题一律现场答复,其他难点问题经认真梳理和研究后,及时答复各区,确保改革方向不偏离、改革措施不走样。(机构编制三处供稿)

上一条:市委编办“三项举措”突出强化 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 下一条: 市委编办“三个强化”做好防疫期间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