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扬青春活力 谱写学习新篇

市委编办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编”读书会

-- 2020-06-0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的政治担当,提升政治理论修养,促进青年干部成才成长,在办主要领导的部署下,6月4日,市委编办召开会议,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编”读书会。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张世涛宣读了《市委编办“青编”读书会工作方案》,介绍读书会的成立背景、人员组成、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和考核机制,并代表机关党委向各支部赠送一批图书。

                           

    

                 

    胡奎、钟韡航、李德杰、邓家钱等4名小组成员踊跃发言,各自分享了读书心得。大家一致表示“青编”读书会的成立,为青年党员搭建了理论学习、交流研讨的新平台,极大地激发了大家学习理论的热情,有助于青年党员在互动交流和思想碰撞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办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创建模范机关、推动机构编制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
 
                  
   
    机关党委书记贺立峰结合个人读书经历,围绕“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与大家畅谈青年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创新理论学习的方式方法、激发学习兴趣和强化学习成效的经验体会,希望大家用好用活这个平台,开展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强素质、促工作、增友谊、提活力、展形象”的作用,实现与全办“老编”读书会的有机衔接,办出质量效益,打造特色品牌。(机关党委 李德杰)

上一条:市委编办主任周军调研督导黄埔区深化镇街体制改革和事业单位改革 下一条: 脱贫攻坚谱新篇 乡村振兴绘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