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市水务局调研流域管理机构改革

-- 2020-06-28

 

    6月16日,市委编办市水务局调研流域管理机构改革工作,实地了解珠江航道东朗断面情况和全市流域分布和机构管理情况,召开调研座谈会。市委编办主任周军、副主任贺立峰,市水务局局长龚海杰、副局长李明,荔湾区副区长顾伟星等参加调研。

                  
                                   (实地了解珠江航道东朗断面情况)
    
    调研单位一致认为,要围绕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批示要求,进一步完善全市水治理体系,构建统筹全流域涉水要素的管理机制。要结合中央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以及市委关于严控机构编制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构建优化协同高效的职能体系。要借助体制机制改革契机,利用科技、信息化手段发挥出职能优势,把现有机构编制激活起来,人员充分调动起来。要加强各方在水务应急、洪涝灾害等的分工合作,衔接好河长制和区、镇街治水管理机制,推动做好水安全、水环境、水生态等系统工作。(机构编制四处 毛维庆)

                  
                                   (召开广州市流域机构设置座谈会)

下一条: 市委编办主任周军调研督导黄埔区深化镇街体制改革和事业单位改革